行百里者全靠死磕


【大圣归来】出门捡到一只猴砸。(10)

【35】

所以对我来说,能有人跟我正常的聊天,我还是挺开心的。
虽然对方是只猴子。

第二天我又上山的时候就拎了一件长袖衣服和一条短裤去了。
然后我开始满山找那只猴子。
我都恨不得随手抓一只猴子让他带我去找孙悟空了。
……等等?
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
我就实施了一下。
我随便拽了一只猴子问你知道孙悟空住哪吗?
猴子瞪大眼睛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我。
哦。
我忘了。
不是所有猴子都会说人话。


【36】

我放开那只猴子开始唉声叹气的时候背后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蹲在那干嘛呢?
我回头一看。
孙悟空。
妈呀终于找到会说人话的了。
好像哪里不对,但是我觉得这种细节不用太在意。
我从筐子里抻出那两件衣服,递给他。
他歪头看了看接了过来。
怎么样?我一边看着他的反应一边小心翼翼的问。
他说瞅着还行,穿上看了看。
然后把两只长袖拽了下来,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说这下方便多了。
我面无表情地上去把那两条袖子捡了起来,面无表情地抬头跟他说,哥们咱能不这么残暴吗。
好歹也是我熬夜做的。


【37】

我说你现在是山上唯一穿衣服的动物了,开心吗。
他挑眉说你不是动物啊。
嘿哟我喷了一口老血,张口就想说猴子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不过我憋了回去。
因为我突然想起娘跟我说过人和猴子都是灵长类动物。
这么看来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啊。我默默的点了点头。
但是我怎么就这么恨得慌呢。

啧。

评论
热度 ( 15 )

© 柒柒柒柒柒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