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百里者全靠死磕


【大圣归来】出门捡到一只猴砸。(6)

【19】

第二天我又上山了。
其实一开始娘叫我上山我是拒绝的,因为不能你叫我上山我就上山,显得我很没尊严。
……虽然我也挺想去的。
后来娘说,要么上山,要么就抄100页英语单词,锻炼身体还是陶冶情操自己选吧。
笑话!我可是个有尊严的人!富贵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区区一百页单词——
两百。娘微笑着看着我。
……我上山。


【20】

昨晚刚下过雨,山里路不好走。好在天气晴朗空气清新,走了段路以后眼前就开阔了起来。
娘说一定要走到山顶再走下来,才能达到锻炼的效果。
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
娘说话的时候爹刚好路过,打量了娘一眼,说没事儿吧你,走到山顶再走回来得多久啊,她今天晚饭还吃不吃啦。
娘想想也是,又跟我说哦那你就随便走走吧,采点东西回来,单子上的东西随便摘摘就好了。
我一看筐里有张纸条。
30 apples
10kg wood ears
10kg %?#!
……
娘,山上没有苹果。
娘摆摆手说诶呀我不都说了随便摘摘就好了。
你给我从桃子树上随便摘摘能弄下来苹果?
逗我呢?
wood ears 是什么啊?木耳?娘你不会写就写汉字好不好啊。
那个乱码又是什么啊?代表随便摘摘吗?
……我心有点累。


【21】

花果山是福地这话一点没错,遍地都是资源。水果蔬菜满地长,鲜鱼野兔到处跑。
噢,鱼是水里游的。
诶哟居然还有花生以前怎么没发现。
我乐呵呵的蹲下摘了几个花生扔进篮子里,突然就想到了个事儿。
以前我也来过山里不少次,怎么就只有昨天遇到了孙悟空呢?
憋跟我说命运的相会。
我不信命。


【22】

我决定再遇到那只猴子的时候问问。毕竟这山要是能养出来会说话的猴子的话,指不定什么时候又养出来什么会说话的兔子和鱼,到时侯吃都不敢吃。
毕竟人是铁饭是钢,食品安全渗得慌。
我刚一站起来面前就突然出现一张倒吊的猴子脸。
我一声尖叫卡在嗓子眼里。
孙悟空。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别问我曹操是谁,我不知道。


【23】

我吓得半天说不出来话,就看孙悟空尾巴一甩一翻就稳稳当当的坐在了树枝上。
不愧是猴子啊。我默默的赞叹了一句。
孙悟空歪了下头朝我打了个招呼。
唷。
……哟。
他不知从哪摸出一只桃子,咬了一口,口齿不清的说,我昨天还以为你胆子挺大的,怎么今天吓得这么厉害。
……其实我昨天也被你吓到了,真的。
想了想我开口说,可能是和出场方式有关吧,你看你昨天是正着出现的,今天是倒着出现的。
猴子嚼着桃子半天没出声。许久唔了一声,说好像有道理。
我的妈他居然信了。
我瞎编的他居然信了!
好久没看到这么天真的孩子了!
哦,猴子。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柒柒柒柒柒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