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百里者全靠死磕


【大圣归来】出门捡到一只猴砸。(8)

【27】

哎哎哎你等等!

后面的猴子似乎是蹭的从树上跳了下来,落在地上发出了很大一声。

等个屁,等你骗我叫你爷爷啊?

我加快了脚步。

哎你等等!我给你看还不行吗!

沉思了一下以后我停下了脚步。

不看白不看。

我就又转过身去,看见猴子一边挠头一边叹了口气,嘟嘟囔囔说什么真是开不起玩笑。

玩笑?

哦,等我叫你爷爷以后你喊我孙子啊?

娘说这叫口头上对他人进行精神伤害,是会被判刑的。

你快犯罪了你知道吗!


【28】

我就看他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了一套铠甲,莫名其妙就穿到身上去了。

然后又从耳朵里抽出了一根棍子,牙签似的小棍儿很快长成了和他差不多高。

我问这是你从东海龙宫弄的装备?

他似乎不懂什么是装备,不过还是乐了一下说是啊。

……合着你说的是真的啊?!

我以前一直觉得世界上无论什么怪力乱神的事儿都是可以用科学道理解释的,娘跟我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超自然现象的时候我都没信。

现在我信了。

信了以后我满脑子就只有一个想法。

那堆装备,挺贵吧?


【29】

哥们没想到你还是个土豪。交个朋友?

猴子问我土豪是什么,我跟他说就是有钱人。

没想到他又问我钱是什么。

我组织了一下语言给他普及了一下货币的历史和发展。

哦。他郑重的点了点头说,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个头,从你的表情我就看出来你根本没听懂。

我就问那你这堆东西怎么弄来的。

他乐呵呵地跟我说,他把龙王宫殿砸了还给人家手下揍了个遍。

我了然。

龙王怎么就没报官呢?

哥们你这是犯罪知道吗?

我憋了半天,还是没说出口。

——————————————————————————————

( ̄▽ ̄)太白她娘老是教她乱七八糟的东西。

但是太白三观可正了。

真的。

评论 ( 8 )
热度 ( 18 )

© 柒柒柒柒柒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