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百里者全靠死磕


【大圣归来】出门捡到一只猴砸。(11)

【38】

第二天下了好大的雨,外面的整片天都是灰的。

我哥站在窗户旁边瞅着窗外发呆,我在屋里临字帖,伪造版的王羲之,爹买回来的。

过了一会儿我就受不了了,因为李易峰站在窗边发呆不关窗户。他想冒充暴风雨中的海燕是不关我事儿,但是雨稀里哗啦地往屋里飘就是他的锅了。

旁友,我好心提醒他,你这样会感冒的。

他嗯了一声继续发呆,并不想理会我。

我迟疑了片刻又出声,能不能照顾一下你柔弱可爱的小妹妹哦,这样我会感冒的。

他这回动了,叹口气啪地关上了窗户,走到门口时回头瞟我一眼,说笨蛋不是不会感冒的吗?

卧槽有你这么跟亲妹妹说话的吗?!

【39】

这场雨连着下了一个星期,屋外的水积了老高,一踩进水里几乎漫过膝盖。

爹娘把屋外的鸡都塞到屋子里,加高了门槛儿,但是并没能阻止大水漫进家里。

这几天家里气氛沉默的厉害,没什么人说话,大部分时间大家都在忙着舀水泼出门外去,我插科打诨都没有人接茬。

雨下大了自然有雷,我本来以为我是不怕打雷的,可是这几天轰隆隆的不知什么时候会响起的巨大声音着实吓到了我好几次。患难见真情,我哥这几天特别靠谱,我一缩他就叹口气过来哄我,让我好好体会了一把兄妹爱。

真不容易,放在平常,八百年都不见得能感受到一次来自兄长的温情哦。

评论
热度 ( 6 )

© 柒柒柒柒柒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