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百里者全靠死磕


【大圣归来】邻座的孙悟空。(1)

脑洞脑洞脑洞。

大圣X你,转学生设定。

设定是花果山高中,各种妖精都有,反而人类很少。

当今社会人和妖和平相处什么的【。

总之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第二人称。

—————————————————————————————

你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每天普通的坐在教室里普通的学习。

由于父母工作原因,你从原来的学校转到了花果山高中。

老师把你安排在教室的倒数第一排,你的同桌叫孙悟空。

这个新同桌好像看起来不太好相处,你心想。你旁边的孙悟空正趴在桌子上补觉,完全没有发现你的到来。

预备铃打响的时候,你的同桌刷的一下抬起了头,看到身边有人似乎吓了一跳。

你好。你笑了一下向他打招呼。

……你好。他犹豫了一下,也跟你打了个招呼。

你的同桌低头小声嘀咕了一句什么,但是你没有听清楚。

你没时间去想他说了什么,匆匆翻出了书和笔记本,因为老师已经走进了教室。

还剩十分钟下课的时候老师布置了书后习题,让大家做完下课交上来。

然后老师就开始走下讲台巡视带书情况。

你翻开书想做题,却突然发现你的同桌有点慌张的翻找书包,桌上只有笔记本和练习册。

你猜测他是忘了带书,便把你的书放在桌子中间。

老师走过来,看见你们只有一本书,皱了皱眉开口想说什么。

你想了想,抬头抱歉的对老师笑了一下,说老师对不起,我是今天新转来的学生,我不知道要带这本书。

老师的脸色缓和下来,状似不经意的看了一眼你的同桌,然后对你说明天记得带书。

你表示好的老师没问题。

老师离开后你松了口气,悄悄看了一眼你的同桌。

你的同桌似乎也松了口气。

你开始做题,没有看见他欲言又止的纠结神情。

马上就要下课的时候,你听见旁边传来一声小声的听起来有点别扭的道谢。

……谢啦。

你下意识转过头去看身边的人,他似乎有些窘迫,四目相交的下一刻他立刻扭头做题。

……耳朵似乎有点红?

不客气。你回了一声。

【TBC】

我的妈我这是又开坑了吗。

天啊。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柒柒柒柒柒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