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百里者全靠死磕


【大圣归来】出门捡到一只猴砸。(7)

【24】

猴子,我叫他。
他一脸不爽的说不是都告诉你名字了吗。叫名字。
好的猴子。
……啧。
猴子我刚在想一个问题啊,你说我上山这么多次怎么只有昨天碰见你了呢,按概率学来说这不对啊。
我之前不在山上,昨儿个才回来,什么对不对的。
那你之前去哪儿了?
猴子挑了下眉,声音稍微有些上扬,说海底龙宫!
我的天哪身为一只猴子你居然会潜水。
我想了想摆出一副惊讶的神情,说真的啊!
猴子就露出了那天跟我说他学的是七十二变的时候我哇塞后的表情。
娘说,别人吹牛逼的时候应该配合别人做出惊讶的神情,事后再自己偷着乐。
甚是有理。


【25】

斟酌了一下我又开口问,海鲜好吃吗?
因为我实在想不到,去海里除了吃海鲜和游泳还能干什么了。
猴子呛了一下,咳嗽了好几声,随后抬起头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说谁告诉你我是去吃海鲜的?
那你还能干嘛。游泳啊。
虽然心里诽腹,但是我脸上仍是一副惊讶的神情问,那你干嘛去了?游泳?
猴子看我的眼神更诡异了。
这回我是真惊讶了。我居然没猜对,这不科学。
我果断决定闭嘴听猴子自己说。


【26】

爷是去龙宫寻了几件兵器!
……哦。
这个秀我给十分。
合着这猴子还是个中二病。

别问我中二病是啥。
可是为什么猴子也能得中二病啊?

道理呢?
我强压下心里的疑惑,神色微妙的看着他,憋了一会儿问,能让我看看吗?
猴子瞟了我一眼,特别得意地说,先叫声孙爷爷听听。
……呵呵。
我转身就走。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柒柒柒柒柒拾 | Powered by LOFTER